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出炉!67秒两次漏判 鹈鹕本该战胜暴龙?

2020-07-13  阅读 714 次

台北时间10月24日,联盟官方公布了昨天鹈鹕和暴龙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。比赛的结果是暴龙延长130-122击败鹈鹕,但裁判报告显示在第四节的最后67秒,出现了两次漏判,而受益的一方都是暴龙。如果裁判準确吹罚这两球,或许笑到最后的就是鹈鹕队了。

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出炉!67秒两次漏判 鹈鹕本该战胜暴龙?

第一次漏判,出现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7秒时。当时场上比分是115平。Ingram突入禁区,撞倒了协防的VanVleet。这一球,裁判没有吹罚,但经过赛后判定,VanVleet慢了一步,这个球属于防守犯规。鹈鹕本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不过,这个回合,Redick最终也投篮得分了。

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出炉!67秒两次漏判 鹈鹕本该战胜暴龙?

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出炉!67秒两次漏判 鹈鹕本该战胜暴龙?

第二次漏判,出现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0秒时,当时场上比分是117平。Holiday强行出手不中,处于正面弧顶位置的Murray,冲向禁区準备拼抢进攻篮板,而此时反应慢半拍的小Gasol从身后拉拽了一下Murray的球衣,影响了他的动作。

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出炉!67秒两次漏判 鹈鹕本该战胜暴龙?

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出炉!67秒两次漏判 鹈鹕本该战胜暴龙?

这一球裁判没有吹罚,鹈鹕本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由于当时比赛只剩下10秒,如果鹈鹕有机会罚球得分,他们就有望在例行赛时段结束战斗,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。当然,小Gasol的这个动作比较隐蔽,而且他拉了一下Murray就收手了,裁判没看到这一幕也很正常。

根据这份裁判报告,双方的延长赛所有判罚都準确,没有再出现错漏判。

上一篇:
下一篇: